close

自從紅白後,就喜歡上AAA那首恋音と雨空,
歌曲好聽外歌詞也好棒啊

於是就寫了篇這背景下的繪希
原本快寫完,結果剛好BiBi神軍團的新單偷跑
聽完後又被那錯覚CROSSROADS炸了一次不小心多寫了一些(爆
順帶一提,PSYCHIC FIRE根本團歌,深深體會到自古C/W出神曲,只有BiBi才能超越BiBi


※歡迎各位搭著兩首歌來聽
※此外此篇難得的有一些些妮姬成分(?)無法接受者請略過

 

《恋音と雨空》

 

與えりち分開…….也或許是分手了。

睜開眼,從床上離開到浴室梳洗,咱看著鏡子內的自己反覆地說,鏡內那腫脹的雙眼,看起來如此可笑,拿起牙刷刷著牙,鏡子前,充斥著幾天前的記憶。
幾日前,與えりち分開…….也或許是分手了。是咱自己引起的。
回憶中,聽到咱說這句話的黑髮嬌小友人瞪大著眼、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,卻沒有像之前一樣馬上開口罵咱,也或許,是想等咱解釋完再來罵也不一定?

「所以呢?原因?」
「或許是……淡了吧……」咱低著頭看著飲料上自己的倒影,「離畢業越來越接近,除了學校的事務,也要開始研究一些公司的相關資料,見面時間漸漸也減少,就算見到面也開始會為了些小事爭吵……」
「難怪最近看妳們都沒有什麼膩在一起,氣氛也很奇怪……妳那什麼表情,妳們可是從高中就在一起的煩にこ我到大學的笨蛋情侶耶?」妮可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,隨後又嘆了口氣,「雖然にこ稍微有料到分開這可能…….那麼、絵里那邊呢?」
「えりち那邊…….」

『匡噹。』
漱口杯滑落至流理台內的聲音把咱從回憶中拉回現實,咱看著杯內原本盛滿的水往排水孔奔去,看來不重新弄不行了。
杯內的水重新盛滿就好,不過我們之間的關係,也能像如此?亦或是像那傾倒出去的水般覆水難收?
漱口完,把牙刷歸回原位,放於一支水藍色的牙刷旁邊。
指尖輕輕碰著水藍色牙刷,約四天前的記憶湧了上來。

假日,繪里來自家渡過周末早已是慣例,不過隨著越來越忙碌,即使兩人位於同個屋簷下也都是分別在處理自己的事務。
到底是因為什麼事?又是這個月第幾次了呢?其實自己也想不起來。等回過神來時,便已跟那金髮的戀人吵起來了。
起初似乎是非常瑣碎的小事,後來雙方誰也不讓誰地各拿出前幾次的小事來爭吵。那人金色的眉毛皺起,湛藍的眼也因憤怒濕潤起,同樣的,咱也是一樣。
「夠了……我累了…….每次見面就一直在爭吵什麼的……..えりち……我累了…….」
拋棄關西腔,我轉過身,緊緊握住的拳頭,像一直繃緊的橡皮圈忽然鬆脫般,無力地放了下來、也回不去從前的樣子。
「什麼意思……?」
顫抖的聲音傳了過來,強忍住的眼淚又再次受到刺激,無力地手又改緊緊抓著自己的衣角,我深呼吸試圖想讓自己能緩和一些。
「我們…….」自己顫抖的聲音比想像中還嚴重,我屏住呼吸接著一口氣講完後面的話,「還是暫時先別見面吧。」
房間內瞬間陷入一片寂靜,我努力強忍著不讓眼淚在這時奪眶而出,身後毫無反應的靜默有如針刺般不斷插著我的背,那人的表情現在是如何?是否一樣是欲哭又顫抖著?還是說對說出這種話的我絕望了呢?雖然在意卻沒有勇氣往回看,一如往常膽小鬼。
過了幾分,房門打開又關上的聲音響起,腳步聲漸漸變遠,直到玄關的門響起同樣開關的聲音。

雙腿霎時間軟下,我跪坐在床沿邊,眼淚再也控制不住地不斷流出,我把臉埋在床單之中想掩蓋自己那哭泣的聲音,撕裂般地疼痛在胸口瀰漫,心就如同躺在冰水般清晰疼痛。

心情漸漸平覆下來後,咱坐在床上,腦內一片空白,胸口刺痛的感覺依然沒消散,但或許是眼睛腫脹的不適感,讓胸口的刺痛似乎沒有方才那麼清晰。
房內的空氣瀰漫著一股潮濕味,咱看著窗外,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外面已開始下起雨,雨滴規律地敲打窗戶的聲響,似乎讓情緒更冷靜了些。

咱真是個大笨蛋啊。

還好學校接下來就放暑假了,至少周圍的同學沒有機會察覺到咱們的異變。
也還好因為這樣,可以避免與えりち見面。

「哼嗯───」把經過講給にこっち聽過後,她喝口水思考了下,接著又拋出另一個提問:「那妳現在又是怎麼想?」
「什麼意思?」
「對於絵里的事感到厭倦了?」
「怎麼可能!…….唔。」
下意識地反駁後,咱看著にこっち的臉,意會到其意後便低下頭來。
可是搞不好えりち對咱厭倦了……
「絵里有這樣說過嗎?」咱搖頭還是繼續低著頭,にこっち嘆了口氣:「就にこ看來,妳們不過就只是熱戀期過了,還無法適應磨合期罷了。」
「哪有那麼久的熱戀期啊……」
「にこ也這樣覺得。每天看妳們恩愛成那樣好像都不會膩似的。」
唔……!想反駁卻找不到話可以反駁。
「唉…..從以前就是很麻煩的笨蛋情侶呢。」
明明自己那邊也很麻煩……咱不禁在心裡吐槽。
「分開是妳提的,分手也是妳自己想的,絵里的想法妳有問過嗎?」にこっち再度嘆口氣,「既然都暫時不會見面了,那就好好冷靜去想想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走,總之冷靜後,兩個人好好談一下,回答呢?」
「嗯……知道了……」


無法適應磨合期嗎?或許吧……
從昨天見完にこっち後,自己也更冷靜了許多。
其實從吵架那天後,她就在想兩人之間為何會變得如此,或許是感情被沖淡了?一開始咱如此向自己解釋,可真如果是這樣,胸口沉重刺痛的感覺卻依然綁著自己。

喜歡著絵里。
隨著與えりち沒見面的日子越多,越能清楚感受的一件事。

明明是假日,睜眼時,卻沒有見到那熟悉的白皙臉龐,原本早該習慣的床,卻第一次出現如此空曠的感覺,胸口也跟著空曠起來。
幾個時間點,會伴隨那人名字出現的簡訊或電話,也不在顯現,有好多好多的習慣,在這時才注意到。

喜歡著絵里。真的,好喜歡好喜歡。
每當意識到這點時,眼淚便早已侵佔臉龐,胸口難受的感覺又更加清晰。

「好想見妳,真的好想妳。」
明明說出來就好了。
但要是絵里早已經厭倦我了怎麼辦?不安、害怕的感覺不斷擴大,最終還是,逃開了,啊啊,一如往常的膽小。
要是能回到過去就好了。
不過一切也是自己所造成的,又有什麼資格挽回呢。

『真的還喜歡的話,就主動一點去找人家吧,搞不好對方也在等妳啊?』
與にこっち分開前,她如此說著,咱卻只是苦笑回應。
如果真的能那麼簡單就好了…….
咱喃喃自語,接著甩甩頭讓自己清醒點,換好衣服後,便往神社的路上前進。

這兩天在打工時,目光總會不自覺停再來參拜的情侶上,好幾個小動作,令她不禁想起自己曾經也有過,從什麼時候開始呢?自己似乎變得越來越不能獨處了。
打工的時間是現在自己唯一能喘口氣的時候,因為忙碌所以不會去胡思亂想其他事情,不過相對的時間似乎也變快許多。

「希ちゃん有帶雨傘嗎?外面看起來快下雨了呢,要不要帶把傘走?」
「啊、沒關係的,咱家很近嘛~很快就會到的。」
「這樣啊,回去路上小心唷。」
「好的,謝謝。」
與神社的其他人打完招呼,走到門口時便能感受到空氣淡淡的潮濕味,湛藍的天空如今也變為一片漆黑。
啊啊,真的看起來快下雨了呢…….
以往如果是這種時候,咱總是會到附近一個隱密的小咖啡廳,等著えりち帶著雨傘來,然後一起走回家。

或許是因為陰天,路上幾乎看不到行人,幾分後,天空開始飄起細雨,咱看著飄落的雨滴,往熟悉的小咖啡廳走去,走不到幾步,雨勢漸漸轉大,感到不妙的咱提起腳奔跑著。

「呼……這雨還真是說來就來吶……」
躲到咖啡廳的遮雨棚下,咱扶著腿喘氣,即使用最快的速度跑到這,不少地方還是被淋濕。
今天是公休日啊…….
咱看著店外的牌子,看來只能站在外面等雨停了。
看著熟悉的景色,不過即便是在這裡等著,那人也不會來吧?她苦笑。

周圍只剩雨聲,她站在遮雨棚下往上看著天空,一陣寂寞感赫然地朝她襲來。
えりち……好想見妳啊…….不過就算現在見到了,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不是嗎…….
一想到這,胸口如同被堵住般難受。

突然之間,一個腳步聲從旁邊傳來,她下意識地回頭,便馬上呆愣在那,那人撐著傘,似乎也很驚訝。
「えりち……?」



曾經以為自己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妳,如今看起來就像錯覺般。
最近與希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,起因多是看是平常個人習慣的小事,不過每次的爭吵卻都有漸漸擴大的情況,這次亦是如此。

「夠了……我累了…….每次見面就一直在爭吵什麼的……..えりち……我累了…….」
大吵後,妳轉過身去,用著疲憊的聲音說出口的話更令我難受。
我看著妳的背影,拼命的強忍住自己的眼淚,不敢去猜想、也不想去接受這句話的意思,於是我朝妳丟回了句疑問。
妳彷彿受到刺激般緊緊抓著衣角,比自己還要顫抖的聲音,表明著眼前的人同樣也在強忍著淚水。
「還是暫時先別見面吧。」
腦袋瞬間陷入一片空白。
我張開嘴,卻說不出半個聲音,見到妳顫抖的背影與緊緊抓住衣角的手,我抿起嘴不讓自己在這裡潰堤。
最後,我選擇逃開。
沒有回應地就這樣,逃走了。

一關上大門,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地不斷滑落,腦內混亂的思緒使我無法思考。
怎麼辦?我現在該怎麼辦?
離開希家的大樓,外面的天空也再流淚著,我一邊慶幸著不會被他人看見現在的樣子,一邊放任著自己的眼淚隨著雨一同降落。

或許是雨的關係,情緒被沖冷許多,眼淚早已停止不過腦袋卻還是一片空白,不知道走了多久,便來到另一棟大樓前。
我看著眼前的大樓,沒過幾秒便從樓梯走了上去,直到一個門外,按下門鈴。
「來了───」熟悉的聲音與腳步聲從裡面傳來,不到幾秒門便被打開,「咿!絵里?妳怎麼淋成這樣!」
「にこ……怎麼辦……のッ」
「等等!先給我進來再說!」
妮可抓著我的手把我拉入屋內,聽到玄關的喧鬧,另一個比自己年紀小的紅髮友人從客廳走出來。
「是認識的人來了嗎?……絵里?」
「真姫……」
「真姫ちゃん,可以先去幫忙拿毛巾跟多的衣服來給絵里嗎?」見真姬點頭走入房內,妮可轉過頭來,「還呆在那邊做什麼?還不趕快進去擦乾換衣服,要說什麼等等再講。」

兩個友人把衣服與毛巾塞給我,換完衣服,經過剛剛雨水的沖禮,身子依然還很冰冷,也或許,是因為剛剛發生的事。
我走回客廳,妮可便早已坐在沙發上等著,我默默地坐到對面的沙發上,真姬從旁邊走過來並遞來一杯熱可可。
「喏、喝了身子會暖和點。」
「謝謝……」
接過真姬給的熱可可,熱可可的熱氣使臉頰的溫度恢復許多,喝了幾口,被雨水所沖冷的身子瞬間暖起不少。
「所以,跟希吵架了?」放下熱可可,還沒等我開口,妮可便直接提出疑問。
我驚訝地看著妮可,真姬見到後也不禁喃喃自語地說果然嗎,我愣愣地看著兩人,結果被妮可一臉嫌惡的回道:「拜託,會讓妳像笨蛋一樣淋著大雨一臉狼狽又失神的,十之八九也只有跟那傢伙有關的事了吧?」
真姬在一旁附和地點頭,想反駁卻無法反駁,的確,現在能左右自己這麼大情緒的,也就只有希了,想到這,我不禁苦笑著。
「看妳這樣,一定沒好事,所以呢?妳們怎麼了?」
「希說……她累了…….」我低著頭,那人顫抖的肩膀又浮現在眼前,「她說,要我們暫時別見面……」
「「哈?」」
「にこ,怎麼辦?」
一想到希說那句話聲音與模樣,胸口有如撕裂般的疼痛不斷提醒自己一切都不是夢,不安的感覺迅速擴大,我開始慌張起來,眼淚也開始不受控制地不斷掉落。
「怎麼辦?希是不是討厭我了?我該怎麼辦?」
「哈?什麼?等等、絵里妳先冷靜點,原因呢?」

忽然崩潰的情緒,使兩人也開始慌張起來,真姬拍著我的背平覆我的情緒,我努力地克制住自己的眼淚,盡可能地把前因後果講清楚,途中真姬也不時安慰著,妮可則是一語不發地繼續聽著。
情緒發洩過後,心情漸漸緩和下來,眼睛也開始傳來腫脹的不適感。
「吶……妳們說希她……」我低著頭抿著嘴,把心中的猜測說出來,「是不是……是不是厭倦我了……?是不是……想分手了?」
「不會吧?」
「搞不好喔。」妮可看著我打破沉默冷冷地說著。
「にこちゃん!」
「幹嘛?絵里自己都這樣覺得了不是嗎?讓人看了就不爽。」妮可生氣地,幾乎是用吼的朝著我罵過來,「妳跟那傢伙在一起那麼久了,真的覺得她會這樣做?真的會做出這種選擇?給我好好冷靜想一想啊!」
聽到妮可的話,我瞪大著眼,低下頭無語。
「妳都說妳們最近一直在吵架,那就給我想一下問題在哪,要怎麼處理,既然她都說暫時別見面了,那就趁這段期間好好冷靜想一下,看要分開還是繼續。」
「…….」
妮可直接的話,像是朝我的腦袋澆一壺冷水般,瞬間讓我冷靜下來,的確,我們倆之間的問題,早就已經出現,只是彼此都沒有去解決,放任到最後的結果,就像是一直灌氣的氣球般,到最後無法承受而破裂。
該冷靜地去想想一切的原因,也必須好好溝通才對。
「……我也同意にこちゃん說的話,這是絵里跟希妳們兩人的共同問題,兩人都該想一下問題點,而且,希也只是說暫時別見面不是嗎?絵里不要想得太嚴重了……」
「嗯……」
「也不一定,要是絵里自己處理不好,搞不好也是會分手啊。」
「にこちゃん!」真姬有些不滿地朝妮可:「妳沒看到絵里很難過了嗎!」
「什麼啊,我說的是實話啊,這兩個笨拙的傢伙要是真的之後都不見面,那到最後還不就是分開了。」
見狀,妮可看著我淡淡地回,聽到這句話,像是被戳中般我的頭又更低了些。
「可是……!」
「好了啦。」我苦笑地拉著真姬,「真姫,謝謝妳,不過にこ說的沒錯,如果我們不好好處理好這件事的話,的確是可能分開的……にこ、謝謝妳,我冷靜許多了。」
我努力地保持住微笑給她們,妮可嘆了口氣:「唉……我們家小隊隊長真的是很麻煩呢,總之,還需要發洩的話,還有我們在。」
我點頭,深深覺得這時候有這樣朋友的自己真的很幸運,這份幸運,也是妳讓我遇到的,是啊,沒有妳的話,我大概什麼都不會改變,也不敢去改變吧。

「にこ、真姫,謝謝妳們,我會去好好想想的。」
玄關口,我向兩人道謝,友人們只是無奈地嘆口氣。
「謝什麼,這是應該的吧?」
「不要太往心裡憋啊。」
「にこ,可以在拜託一件事嗎?」
「嗯?」
「如果希她……她來找妳聊這件事的話,希望妳不要跟她提起我有來找過妳。」
因為如果知道的話,希就會顧慮起對方想法,而又把想法壓回心裡,自己難受的憋著吧。
「笨-蛋-那還用妳說嗎?那傢伙的事,我了解的可不比妳差喔?」
「說的也是……那我先回去了,衣服我洗過後會再拿來給妳們的。」
「嗯,路上小心啊,真的有事,再來找我們沒關係。」

繪里點點頭後轉身離開,見繪里離去的背影,兩個屋主相視了眼,一同嘆了口氣。
「真是從以前就很麻煩的兩個人呢。」
「就是啊,三年級都麻煩死了。」
「喂!妳那是在說にこ我也很麻煩嗎!」
「妳說呢?」
明明自己麻煩人物之一的。
看著紅髮的屋主捲著頭髮輕笑,旁邊嬌小的屋主難得的沒有反駁只是哼了一口氣便走入屋內。


回到家中,昏暗的屋內,提醒著家人們因為暑假的到來而回去俄羅斯,自己因為在意希而選擇留在日本,雖然一開始覺得有些寂寞,可是現在卻慶幸著家人不在。
我躺在床上閉著眼,雖然心情是平覆下來,不過腦內卻依然充斥著混亂的各種問題,我感受著胸口的苦澀與雙眼那腫脹刺痛。
是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逐漸錯開彼此的心情?
我以為我很了解妳,但或許就是因為如此,我開始漸漸忽視了妳的想法?
還是說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漸漸被沖淡了?
各種毫無頭緒的想法不斷在自己腦內衝撞著,漸漸地,她的意識開始模糊起。

那之後,再度睜開眼時,窗外的天空早已亮起。
後來的幾天,或許是沉澱自己,也或許是不想被任何人看到,自己每天那腫脹的眼睛,我把自己關在家中。
或許我們都太逼彼此,逼到毫無喘息的空間。
再沒見面的幾天,開始察覺到,自己過去所沒發現的好多好多習慣。
原來自己是如此依賴著妳,把一切當作是一種理所當然。
每當查覺到一次,又在一次地體會到失去妳這件事的事實。
好想聽見妳的聲音,好想現在就看見妳,好想回到過去那段時光。

而然,即使明白一切,我卻沒有勇氣拿起電話打給妳,甚至連文字都不敢傳遞過去。
我好害怕,不敢去問妳那句話真正的意思,猜疑著最壞的意思,或許真的只是暫時的不見面,或許妳也在等著我?
但也或許這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,害怕著其實妳早已對我失望厭倦,害怕我再度去找妳後會讓妳更為厭煩,害怕那胸口疼痛的感覺。
每次一想到這,手機上擠出一絲勇氣的話語又再度被消除過去,期望著或許妳會主動來找我,如此膽小的我,真的很討厭吧?

昨日,還回衣服時,跟妮可再度談話,得知妳似乎已經有去找過她了。
『妳們真的是……』我告訴妮可這幾天自己的想法,說不到一半,妮可便開始一臉不耐煩的向我發怒,『怕東怕西是要怎麼解決問題!有想要的東西就給我自己去主動爭取!』
回憶中,妮可說完這句話後,便把我趕了回去。

回到家,我不斷的想著妮可那句話。
難道是妳也抱持著一樣的想法嗎?妳曾說過,我們兩個如此相像,所以我可以如此大膽地推測著嗎?
我靠在床邊,抱著妳送的黑熊布偶,上面似乎還殘留著妳的氣味,那個使人安心、沉溺在其中的香味包覆在周圍,就彷彿此時,妳就在我身邊似。
希,好想見妳啊,好想再度擁抱妳,好想再告訴妳,喜歡妳……不,我愛妳,深深地愛著。
現在的我,敢如此確信。希……のぞみ…….
真的是笨蛋呢…….在無法將這愛意傳達給妳的時候,才察覺明白到這份心情,真的是……太晚了呢……
我把臉埋入黑熊布偶中,任由著眼淚奔跑而出。

『這兩個笨拙的傢伙要是真的之後都不見面,那到最後還不就是分開了。』
妮可的話再次浮現在腦海中。
啊啊…….是這樣呢。原來是這樣啊。
にこ那句話的意思,此時終於明白了。
我緊緊抱著布偶,默默下定決心。


『希,可以的話,能不能好好的聊一聊呢?
之前的爭吵,對不起,在失去妳的這幾天,我明白到了,自己是如此笨拙,是如此依賴妳、習慣妳的存在。
我喜歡妳。也想親口對妳這麼說。

現在,我真的好想見妳…….』

醒來後不久,我拿起手機,鼓起了勇氣、快速地敲打著,現在的妳大概還在打工中吧,那麼至少我可能不會那麼快地被拒絕吧?
即使害怕再度受到傷害,但我明白到了,如果不去找妳的話,就永遠不知道妳的想法,也就永遠失去妳了。
我閉著眼,手指顫抖地按下發送鍵,睜開眼看到訊息已傳送的文字,我不禁鬆了一口氣。
看向窗外,天空中此時佈滿著烏雲,彷彿像是告訴著人們它的眼淚已經快無法忍住般。

看這樣子,等等應該會下雨吧?希不知道有沒有帶傘…….
幾分後,我快速地梳洗完,走到玄關拿起自己的雨傘便走出門。
走沒多久,雨便如預期地開始飄落,還漸漸地轉大。
我朝著熟悉的方向前進,自己也明白現在的這舉動其實沒有什麼意義,僅僅是一個習慣所致。
希會在那裡嗎?不安的感覺在心中逐漸擴大。

走過一個轉角,咖啡廳遮雨棚下,一個人影映入眼簾,雖然稍微有些吃驚,但又十分開心。
在這裡躲著雨的妳,是否想的與我一樣呢?
見到拿著雨傘的我,那人一臉驚訝,及腰的雙馬尾還滴著水,似乎剛剛是淋著雨過來。



「えりち……?怎麼會在這裡……?」
咱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人,甚至有些懷疑是否是自己太寂寞因而產生幻影。
「因為下雨了所以……」繪里抿了下嘴,「碰巧經過這邊,既然剛好遇到了,我送妳回去吧?」
原來只是碰巧經過……咱以為,還以為會是跟自己一樣……
咱搖搖頭露出一貫地笑容:「沒關係,咱在這裡等著雨停再回去就好了。」.

明明現在是最好解釋的時候,卻怎麼樣都講不出挽留的話語。
「那麼雨停之前,就讓我留在這裡陪希吧。」
欸?
咱愣愣地看著えりち,還不明白那句話,她便收起傘走到咱的旁邊來。
「即使這時間很短暫……我還是想陪著希。」
咱的心頓時漏了一拍,各種想法從腦中浮現出來。
妳所想說的話,是否與咱所期待的事是一樣的?咱可以……如此大膽地這樣想著嗎?還是說……一切都只是咱的一廂情願?

接下來,兩個人都陷入沉默之中,除了雨聲之外,別無其他聲音。
明明只要講出喜歡就可以的,可一看到妳的側臉,卻發不出任何聲音。
漸漸地,她覺得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氛,為了分開注意力,她拿起自己的手機。
一封新的訊息出現在螢幕上。
而發送訊息的那人,此時就在身旁。



「因為下雨了所以……」我抿了下嘴,害怕的感覺莫名湧上心頭,於是我講出了謊話,「碰巧經過這邊,既然剛好遇到了,送妳回去?」
一瞬間,希的臉上似乎出現失望的表情,但不到幾秒便馬上朝我露出一貫地笑容:「沒關係,咱在這裡等著雨停再回去就好了。」
那個是,希偽裝自己時最喜歡用的笑容。
我到底在做什麼……不是都已經下定決心了嗎?
我在心中罵著懦弱的自己,再度開口。
「即使這時間很短暫……我還是想陪著希。」
希一臉驚訝地看著我,卻沒有拒絕。

此時能和妳在一起的時間,即便是延長一秒而非永遠也沒關係,即使是這微小的幸福,也是妳給予的,其實,很想要就這樣永遠珍惜的走下去。
我們的思緒,是否是重疊著的呢?
站在妳的身旁,我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打破這寂靜。
想對妳說的話語太多了,多到不知道如何開頭說起。
赫然間,身旁微弱的抽泣聲打斷我的思緒,妳低著頭抓著手機顫抖的模樣,使我開始驚慌。
「希?妳怎…….」
「好奇怪呀…….」眼淚順著妳的臉龐滑落、滴落在手上,手機螢幕出現的熟悉文字,使我馬上明白妳哭泣的原因,「雨怎麼,一直下個不停啊…….」

「喜歡……」
「欸?」
「咱一直一直,都喜歡著えりち,過去是,現在是,未來也是,明明早點說出來就好的,可是咱卻好怕…….好怕一切都只有咱自己這樣想…….好怕えりち其實早就已經厭倦咱了。」
希一邊哭著一邊說道,聽到這句話,我馬上把妳拉入自己懷中,希望妳能察覺自己同樣的心情般,緊緊擁抱著。
原來我們都在害怕同樣的事,啊啊,果然我們,都在想著一樣的事。
我把臉埋入希的頭髮中,聲音也無法控制地開始顫抖。
「我也好怕…….好怕希那天說的話,是已經要離開我的意思,沒有希的這幾天,真的好寂寞、好難受。」
「咱也是……再失去えりち的這幾天,才發現許多事……講出那種話,對不起……」
「我才要道歉……好幾次都是因為我的任性才爭吵那麼多次…….」妳不斷抽泣顫抖著,我將手臂的力量又加重幾分,希望能就此緩和點妳的恐懼和不安,「與希分開這幾天雖然難受可是,我更清楚明白到,自己是深深喜歡著希,真的,愛著妳。」

我們就這樣抱著彼此哭泣,不斷的重覆說著同樣的話語,也發現到,原來我們都是在想著同樣的事。
情緒漸漸平穩後,我們看著彼此的臉笑了出來。
「這幾日的分開,搞不好是神給咱們的一種考驗呢。」妳撫上我的臉,輕輕揉著我的眼睛笑著,「えりち的眼睛好腫呀。」
「希也是啊。」
我跟著輕輕揉著妳那同樣腫脹的眼微笑,胸口那好幾日的不適、疼痛、苦澀感,此時馬上被一掃而空。
心中傳來一些些酸澀感,但使人感到甜蜜。
希再度環抱住我,「這次,除非えりち不要咱了,不然咱絕對不會再鬆手。」
講完這句話後,妳閉起眼墊起了腳尖,使我們的雙脣互相抵上,我被妳主動的行為稍微嚇到,幾秒後,我跟著閉上了眼。
直到妳把腳放了下來,才依依不捨地分開,睜開眼後,我們稍微拉開距離相視而笑,我輕撫著妳的臉,低下頭朝著那溫柔的翠綠色眼眸接近,直到唇瓣再度相合。

「希……愛してるわよ。」
「うちもね。」

雨聲依然規律地響著,但名為寂寞的空虛感早已消失。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
補一下自己雜亂的小感想(欸
繪希給人的感覺真的要認真吵大概就會很嚴重、而且問題大概不是忽然發生的,
不過真的要把過程寫出來感覺不是一篇就能解決的事www所以這邊就請容許我帶過了
其實一開始是想直接寫分手的,不過同樣也感覺分了就回不太來了,就算會回來也不是一篇就ry(喂

在寫這篇時也想到,之前看到同事們討論著最高紀錄分手幾天跟分手幾次時,受到的文化衝擊(咦
不過這種越吵感情越好的情況套在妮姬身上比較適合吧我想ww
個人屬分了就回不去的類型w
繪希在我心中也算是分了就回不去了,即使是不見面也是,除非有助攻ww
不過有時候當失去某樣東西時,才會發現那樣東西的重要性,失而復得後才會走得更長遠嘛ww

總之希望大家看的開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yo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